中免集团持续深化品牌合作 FENDI精品店全新升级亮相

来源:未知 2021-08-18 16:48

8月1日,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FENDI精品店经过改造升级后重新重磅开业。作为中免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FENDI十分注重品牌自身的创新与成长,升级后的FENDI精品店进行了全新设计,于170平方米空间内展示了最新的FENDI2021秋冬女士和男士系列,极为亮眼。此次FENDI精品店的全新亮相,不仅标志着中免集团与FENDI的合作升级,也体现了中免集团不断深化国际奢侈品品牌合作以及在免税精品领域的又一次深耕。

在FENDI精品店店面的重新设计上,其外立面采用了拉丝金属框架,明亮通透;内部则由手工粉饰的白色立体粉饰墙面装饰,低调呈现着FF logo,反映了品牌的DNA。同时,店内陈列的由Kim Jones设计的FENDI 2021秋冬成衣系列也为FENDI谱写新篇章。精品店沿承FENDI的精湛技艺和对女性气质的深刻理解,融合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从全新视角致敬令人难以忘怀的意式优雅。Jones表示:“并非只有鲜亮的色彩才能带来乐趣。奢华的自我享受,也可以成为乐趣,穿戴这些服饰的女性会比其他任何人都能体会到个中妙趣。”

除了成衣系列之外,此次FENDI还带来全新的手袋系列和珠宝系列。其中,FENDI First手袋系列首次亮相,FENDI Touch单肩包系列也同时全新亮相,而Peekaboo、Baguette和Sunshine Shopper等经典手袋系列则从新视角来呈现全新的设计理念。FENDI O’Lock珠宝系列,以锁扣形式为FENDI标志赋予现代气质,每处细节都是FENDI女性力量的宣言。

FENDI品牌于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店铺全新升级改造,进一步体现了中免集团紧跟品牌前进步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前沿且舒适购物体验。作为全球领先的免税运营商,中免集团经过多年的国际化竞争发展,已经逐渐打造出强大的采购能力、运营能力、渠道拓展能力、数字化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协同全球合作伙伴推动消费转型升级。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1000多个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且形成了横向拓展品牌、纵向深耕品类的双向拓展通路,拓展精品品牌、丰富热门品类的速度持续加快,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新需求。

随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三亚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首选的免税购物圣地之一。一直以来,中免集团高度重视与品牌的合作与交流,通过相互呼应、相互进步,共同致力于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运营水平,树立离岛免税行业新标杆。未来,中免集团将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加强整合优质资源并持续优化品牌布局,通过新品牌入驻和原有店铺改造升级,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进海南市场持续蓬勃发展。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