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因爱相聚,用ALLOVE守护独属于恋人之间的回忆

来源:未知 2021-07-16 14:44

世人对钻戒赋予了太多东西,毕竟经典的钻石广告“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就将钻戒的永恒与爱情的天长地久结合在了一起,所以钻戒赋予的东西远非物质所能体现的。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钻石中最璀璨的火彩,是河池中最华美的涟漪,流光溢彩,天地动容。

一粒天然钻石的形成需要亿年的时间,或许这才是形容爱情和婚姻的长久寓意,但是天然钻石还不够完美,不能呈现出最璀璨的光芒。

只有当钻石切磨准确时,光线在每个内到面互相反射,并由顶部射出,产生亮光与火光,钻石可切磨成各种形状,只有在每个刻面角度都精确时,才能正确的反射光线。也就是我们说的火彩,这也直接影响到钻石的品质和价值。

对光芒的向往是人的本能,所以人类自古以来就喜欢各种亮闪闪的珠宝首饰,而钻石更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钻石以其璀璨夺目和坚硬无比的优秀品质被人们视作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石品种,被誉为“宝石之王”。

钻石同时还拥有着耀眼的火彩和纯净无暇的视觉感受,因此美丽的钻石又被称“来自星星的碎片”。它独特的魅力让很多珠宝爱好者痴迷,同时也是女性的梦想珠宝,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则是将钻石的魅力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实现了光线全反射,而且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正好满足人们对精湛珠宝雕琢的向往。而且得到了比利时殿堂级的钻石博物馆DIVA的高度青睐,并入馆收藏,被誉为世界钻石文化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创新典范,十心十箭钻石也蕴藏着中国人对十全十美的极致追求,更是一种匠心精神、一种人生态度。

1477年的8月18日,奥地利大公用一枚钻戒向法国的玛丽公主求婚,钻石第一次被镶嵌在戒指上用作订婚信物,从此开启用钻戒求婚之先河,自那时起,全世界人开始迷恋并遵循这个传统,将一枚光芒璀璨的钻戒送给心爱之人作为爱情信物,成为新婚夫妻间最甜蜜的惯例。

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除了可以做为爱情永恒的见证外,还自带一种优雅,自带一种格调,好的钻戒不仅能带来美感,而且还能彰显快乐,让爱美的女生在钻石的光辉中找寻到曾经的快乐与渴望!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