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工接单都选择e电工?

来源:未知 2021-05-20 15:33

电工,属于技术工种,而且是特殊作业工种,需要的知识与技能技术含量高,但据2020年某招聘网站的薪资大数据显示,电工的薪资依旧普遍偏低。因此,如果能有一个稳定增加收入的接单平台,对于电工来说,将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e电工,是基于杭州益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电力互联网服务体系下的电工资源需求对接服务平台。电工可以通过e电工APP实名注册并且通过电工认证后,就可以马上开始接单赚钱了;除此之外,e电工还有一个很贴心的服务:针对那些没有证或者证件到期的师傅,我们也提供了专业的平台,帮助师傅们通过技能培训、理论知识储备、实操案例演练等来考取/复审相应工种的特种作业证。

总而言之,e电工是一个可以帮助电工师傅稳定接单赚钱、寻找工作、提升个人技能、知识经验交流的平台。

为什么电工接单都选择e电工?

其实现在市面上电工可以接单赚钱的平台并不算少,但是在电力电工服务领域,e电工平台凭借其母公司28年的从业资质,迅速形成了具有鲜明特点的平台壁垒。

如何判断哪个接单平台更好呢?当然并不是靠吹嘘的,具体还得从以下方面来判断:

1、就是看这个平台的用户数量,只有用户数量越多,才有更多的人下订单,而电工才有订单可以接,才能够赚更多的钱。

目前e电工找电工小程序的DAU已经达到了1,000+,APP的DAU更是超过了10,000+。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企业及消费者通过e电工平台下单寻求电工服务。所以,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区域范围内是否有用工需求。

其次,e电工通过深刻的自我创新和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在行业内外都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目前,e电工已经累计为国家电网、萧山机场、杭州地铁、银泰等1000余家知名大中型企业、数十万家庭消费者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电力服务。

2、看这个平台的覆盖面积,只有覆盖足够多的城市,才有更多的订单给当地的安装工接单。

e电工的服务对象是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及家庭消费者,而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电工资源对接需求,e电工的服务范围目前已经扩大到覆盖了全国98%以上的区域。当然,受城市规模、消费水平以及市场价格等因素影响,各个地区的订单费用可能略有不同,但完全不用担心的是,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被覆盖。

所以,为什么不马上打开自己e电工APP的定位设置,开始接单体验呢?

e电工服务覆盖范围超全国98%的地区

3、看这个平台的收费标准以及是否需要交保证金。

收费标准这个问题上文已经回答过了,至于保证金,凡是在e电工平台实名注册及通过电工证认证的师傅们也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e电工平台是完全不需要缴纳保证金的。当接单成功并经过用户验收之后,电工师傅就可以在我的账号里直接提现了。

而e电工平台在最近一次8.0版本的更新当中,更是加入了完工后可上传9张图片以及视频,让电工师傅们提交完工审核的速度比以前快1.65倍。

用户多、覆盖范围广、收费标准公平透明、无需缴纳保证金、接单快完工快,试问有哪个电工师傅会拒绝这样一个稳定提升收入的平台呢?

想学专业知识?e电工也可以满足你

如果要挑战更高的收入,成为一名资深电工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除了需要知道安全用电常识、电机与变压器、低压电器、电工电子技术、电气控制知识、以及一些plc控制和变频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外,同时还要有相应的操作技能,基本布线技能、基本线路的安装与调试、基本电器的安装与维修,一些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修等操作技能。

所以电工入门容易,专精很难。

e电工通过成熟的线上和线下培训体系,坚持常态化地为从业人员输出题库、图文、视频、直播、培训会、案例实操等多种形式的技能和服务培训,实时满足电工师傅们的技能提升需求。

海量题库+视频教程,随时随地都能学

想听经验分享交流?来e电工就对了

要想快速学会电工,自然是多看,多问,多学,多实践。但是要想做到以上几点,看着简单做起来确实很难,现在的电工老师傅不愿意教,操作实践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那怎样才能让我们在电工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呢?一些知识难点怎样解决呢?

来e电工就对了。e电工平台所创立的知识交流板块,让更多电工可以直接通过社群或者社交平台进行无障碍交流。

总而言之,对于电工师傅来说,e电工是一个可以帮助电工师傅稳定接单赚钱、寻找工作、提升个人技能、知识经验交流的平台。

所以,电工接单为什么不选择e电工呢?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