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集团吕义雄——科技赋能产品,见证科学护肤

来源:未知 2021-04-12 15:11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崭新的2021年到来。作为母婴领域的佼佼者,上美集团旗下红色小象在这一年里,取得了不凡的成果。前段时间,京东金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揭晓了“京东金榜”年度100金奖单品。其中,上美集团旗下红色小象的“益生元南极冰藻霜”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膺本届“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京东金榜”为京东平台唯一认证的权威榜单,能上榜的产品均得到了消费者与专业的共同认可,可以说是京东授予产品的最高荣誉。而上美集团红色小象的南极霜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其优越性。

据了解,南极霜自上市以来就深受用户喜欢,已经爆卖425W瓶。之所以能有如此高的支持力,得益于上美集团强大科研能力以及对用户的深刻洞察。

科研方面,上美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十分重视,并坚持投入精力和财力,不断搭建研发中心和完善技术团队。目前,上美集团在上海、日本两地均建立了研发中心,并配置了上百名国际知名科研专家和工程师,企业更是拥有188项行业相关专利。可以说,上美集团的研发水平已经接轨世界领先水准,这为其旗下品牌的产品开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南极霜科学的成分配比以及切实功效,就是来自研发中心的成果。科研专家通过开发臻萃南极洲活性植萃,极地300米深海丛梗藻、3000米高山雪绒花提取物等成分,将其配比加入到南极霜中,做到有效改善宝宝皮肤皲裂、苹果脸等症状。

除了注重研发,上美集团对于用户需求也十分了解。上美集团认为只有立足消费者,才能打造出真正实用、适合用户的产品。对此,上美集团时刻关注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并根据市场产品细分品类空缺情况,针对开发对应的产品,解决消费者关心的痛点、难点。南极霜的出现,就是上美集团快速响应了消费者对一款安全可靠、四季适用的高档面霜的迫切需求,同时填补了母婴市场该类产品的空缺部分。

现时代,消费者已经逐渐偏向个性化、优质化需求,只有打造更合适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才能获得更多支持。近年来,上美集团在品牌和产品的不断升级中,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行业的认可,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相信在未来,上美集团将会继续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大力发展科学研发,双轮驱动为产品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