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 品牌官方已回应Blistex碧唇小蓝罐修复润唇膏(国际版)含苯酚传言

来源:未知 2021-01-21 14:01

西安英曼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针对日前《消费者报道》相关Blistex碧唇小蓝罐修复润唇膏(国际版)的负面报道,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第一时间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国家*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检测机构,将仓库内现有批次产品均安排送检,批次号码分别为:P05001、P06010、P07012、P08011、LOT092002,检验结果均未检出苯酚,以此回应网络传言,对于不实报道已委托律师介入处理,将依法还消费者以真相,并维护品牌的合法权益,辟谣声明及检测报告如下。

(图片来自品牌)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