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家装燥物节:新品发布季,钜惠福利等你来

来源:未知 2020-09-29 17:13

2020年只剩最后三个月了,如果您有装修的需求,但是还没有选到合适的装修风格,没有确定装修方案,可以到沪尚茗居的工厂店看一看。

沪尚茗居家装燥物节之新品发布季活动已经开始了,作为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新型全屋整装实景体验模式企业,沪尚茗居目前在上海拥有5家展示中心,门店地址分别是宝山店: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880号B1栋;松江店:上海市松江区方塔北路558号6栋;闵行店:上海市闵行区颛兴东路1280弄5号楼;嘉定店: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11栋);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3521号。

每个展示中心的面积均在5000平方米--15000平方米之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到哪个门店看实景样板间。

在这次的新品发布季上,还有大牌家电限时抢活动,30件活动产品补贴近7万元。如果您有装修的需求,赶快行动吧!

如果在此之前不了解沪尚茗居,可以先关注沪尚茗居的官网,或者关注沪尚茗居的公众号”沪尚茗居整体家装”了解沪尚茗居,获取沪尚茗居的最新信息。

在去看沪尚茗居的实景样板间之前,可以在沪尚茗居的官网中,查看沪尚茗居的实景样板间,挑选出几款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一一对比之后,再和沪尚茗居的客户经理沟通,然后才去看实景样板间,这样能够节约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毕竟,对于在上海工作的人来说,时间就是我们的生命,不能浪费一分一秒。

沪尚茗居家装燥物节之新品发布季已经开始啦,赶紧来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吧!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