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淇原创,致力于大众所喜爱的高级穿搭

来源:未知 2020-09-21 15:42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2005年纺织服装的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十分之一,服装产业一直为中国出口创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全世界每三件服装,其中一件就是中国生产。而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加和社会开放程度的不断提升,无论城镇还是农村居民,用于服装的消费仍在不断增长。也正是在这样的前景下,中国服装行业迎来了全新的转型和发展,不少原创的服装品牌脱颖而出,嘉淇原创品牌就是其中之一。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与男性消费者相比,女性消费者更重视服装的流行度并渴望走在流行的前端,一年四季都会根据流行趋势购置不同的服饰,因而要求女装企业有敏锐的设计嗅觉,能牢牢把握流行趋势,快速对潮流变化做出反应,并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及时把理念变为现实。现如今,我国高端女装行业仍有巨大的成长空间。1998−2010年间我国女装人均消费额呈逐年上升趋势,2010年达到人均43.9美元,逐渐接近世界平均水平,但离欧美发达国家300−450美元的水平还有着较大差距。而嘉淇原创正是以“个性化穿搭”为风格取向,打造针对女性形象搭配品牌基因,以气质形象提升为内核,打造品牌宗教。

嘉淇原创集品牌、研发、设计、经销为一体,是一个专为女性服务的“个性化穿搭”品牌,2010年成立以来,嘉淇原创一直为提高女性穿搭审美、打造全球化服装穿搭服务而努力。吸纳全球多种设计理念,成就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将不同的灵感元素注入到作品中,打造出简约时尚的高品质服饰及美妆产品。

嘉淇原创以女性审美为基础,将生活方式、艺术、美妆、时尚穿搭等注入嘉淇美学,形成时尚个性的文化标尺,成为专注女性“个性化穿搭”的服饰品牌,同时也成为时尚人士人士钟爱的潮流品牌。

在快节奏的今天,个性化已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嘉淇原创正是符合了这样的大众理念,才被大家所认同和喜爱,从而在服装市场有今天的稳步发展。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