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穿搭”——嘉淇原创带你走向时尚潮流风

来源:未知 2020-09-21 15:20

目前,我国服装行业整体运行稳中趋缓,进入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在“互联网+”时代下,服装行业迎来新的机遇,新的销售体验正在逐步升级,互联网工具的兴起让所有自建流量都成为可能,包括微博、抖音这些当下正火的app。在外需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进一步拓展内需消费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抓住“互联网+”的转型机遇,线上线下结合,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具特色的原创服装品牌的诞生,也加剧了行业竞争。面对浩浩荡荡的原创品牌,大多消费者实在难以选择,更多的是盲目跟风、追求热度,但究竟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想要展现个性,又想符合大众潮流?那就绝对不要错过嘉淇原创。

什么是嘉淇原创?

嘉淇原创以女性“个性化穿搭”为品牌理念,为广大女性提供优质的服装穿搭服务。自2010年在郑州成立以来,十几年的经验积淀,成功吸引客户眼球,同时也成为女性最热爱的时尚穿搭品牌之一。

为什么选择嘉淇原创?

嘉淇原创秉承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以女性审美为出发点,在个人形象这一块儿的拿捏的十分精准。它招贤纳士、引进人才,吸引了全球许多优秀设计师,不断吸纳多种设计理念,产生了自身独特的风格,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购物选择:传统与反叛的欧美风、优雅气质的轻熟风……

面对未来,嘉淇原创如何计划?

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嘉淇原创敢于突破自己,提出了新的愿景:全球化运营,致力于世界每个角落都有嘉淇原创的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嘉淇原创也将全力打造企业品牌化,计划开设商学院,通过线上获取更多的销售工具,线下体验店重新改造,深入展开物流合作,再度提升品牌力度。相信嘉淇原创通过多维度的业务展开,能将嘉淇原创推向大众的视野,获得更多的业务合作,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新动能。

回首过去,嘉淇原创一直勇克困难、从未止步;

展望未来,嘉淇原创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相信嘉淇原创将继续以真诚的态度服务客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出色的穿搭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