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新锐并存 这个国货品牌稳坐第一背后的秘密

来源:未知 2019-11-14 15:10

自从进入双十一,淘宝开始预售,每天下班后同事们在李佳琦直播间相见,摩拳擦掌,一看就是一晚上,一买就是半个月工资。离真正的双十一还有大半个月,但预售这把火已经烧得异常旺。

今年的双十一各大进口品牌纷纷抛出赠品大礼包,虽然说的好听,但几乎都只是在原价的基础上附赠很多小样,抛出“买一送一”的口号。再看下这几年劲头强势越做越好的国货,就比如去年双十一国货第一的自然堂,堪称问题肌肤神器的精华肌底液“蓝胖子”,本次双11开启买一赠一,国庆火到爆炸的五星口红是历史最低价,不得不说国货大佬还是大方……当然,自然堂能够连续在双十一登顶,也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大方。

作为一个传统品牌,自然堂并没有仅仅局限于传统,营销上可以说玩得数一数二,首先是去年双十一推出的旺仔系列联名,将国民零食与美妆结合。还有限量发售的“尿不湿”婴儿面膜,当时几乎是横扫各大美妆榜单,刚一上线,销量就达到了几十万+!自然堂擅长将精准的主题设计触达消费者,去年精心打造的“珍稀物种”主题,通过一连串围绕“珍稀物种” 的概念传递,短时间内将品牌影响力扩散到极致。成功令品牌关注度和销量更上一层台阶,成就了自然堂逐年登顶双11国货第1的成果。

但是自然堂的好成绩也不仅仅依靠营销,在它蝉联多年名列双十一全网国货彩妆第一名,面对新晋的强大对手时依然屹立不倒,背后有着属于它自己的杀手锏——产品力。就像今年双十一,自然堂摒弃了花式营销的手段,做到了真正的靠实力说话。靠着品质建设和品质创新,赢得了无数的真爱粉。

不仅在品质上过硬,在科研上更要过硬,自然堂在进军彩妆界时,首先着力打造自己的团队,在技术研发成果上取得了领先全球的地位。通过多年不断的深入探索和研究,自然堂拥有三项世界尖端科技——“3D皮肤模型”、“外太空护肤科研”和“表观遗传学应用”。它是全球率先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亚洲人皮肤的品牌,也是亚洲率先通过世界先进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品牌,在表观遗传学应用领域位于国际前列。

现在自然堂所有的产品中,百分之90的产品配方为自己所有。从不过分依赖代工厂,自然堂百分之九十的产品都会集团自家代工商制作,品质控制严格把关!真正做到了用心做国货,用心做彩妆!

今年的双十一,自然堂更是拿出了满满的诚意,还记不记得70周年阅兵式,三军仪仗队的小姐姐们嘴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没错!那就是出自自然堂的炫彩润盈显色唇膏!膏体独特的造型加上钻闪设计,简直不要太美,光是看一眼就想立刻买下来,做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光从外表还不能完全看出自然堂的诚意,成分更能体现自然堂满满的爱。喜马拉雅雪脂莲蜜,玻尿酸呵护嘴唇,糖基橘皮苷,尼泊尔杏仁油,显色抗氧化,完全满足成分控的需求。多次上架后秒空,这次双十一也是给到了历史最低价,诚意满满!

还有就是初抗老的小仙女们必备的小紫瓶!这瓶三种功效集中在一瓶上,简直就是一瓶抵三瓶啊!烟酰胺是著名的美白成分,并且小紫瓶的烟酰胺成分高达4%,简直就是让各位小仙女白成一道光!同时有酵母深层修护,喜马拉雅红球藻抗氧化。小紫瓶就是集美白,修护,抗老为一体的护肤神器。

还有自然堂的明星产品冰肌水,也将配方做了全新升级,升级以后的冰肌水中加入了烟酰胺成分,能够帮助小仙女们提亮肤色,同时还沿用了小分子冰川水的经典配方。再加上自然堂独有的冰肌科技,妥妥的补水一整天!

国产大佬自然堂在把控品质,提高科技的同时,还能拿出这么多的诚意,在今年双十一进口品牌列强环伺的情况下,其他一些国内的新锐品牌声音锐减,但是自然堂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作为老牌国产品牌,它从诞生之初一直到现在,连续多年名列双十一全网国货第一,依然屹立不倒,可以确定的,未来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