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亮相第53届美博会,品牌魅力获业内外认可

来源:未知 2019-09-09 16:58

互联网+美业是当前时代下美业的发展防线,互联网为美业与消费者架起了桥梁,让消费者对美业印象更直观,同时也为美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线上营销与美妆直播冲击着美业门店,在夹缝中生存的门店何以重整旗鼓,开拓市场?信息的极速传播,让消费者对美容产品关注点从价格向更深层次转移,门店如何应对才能去“立足品牌,求得生存”?机遇与挑战下的美业该作何选择?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9月5月-7日在广州隆重落幕,在这场盛会上,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作为实力参展品牌,一开馆就被围得水泄不通。面对困境,它用实力证明,唯有做好品质,才能让门店从寒冬走向春天。

互联网+美业模式下的客户专业度提高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打破了信息之间的界限,信息的快速传输,让大众乐于接受信息,更倾向于借助各种各样的信息去了解事物的全部面貌,产品价格、产品特性、门店情况,顾客都可以依靠互联网轻而易举的获取。

纵观本次广州美博会,客户咨询的问题也变得更加专业化,他们开始寻求关注产品之外的东西,例如品牌运营体系,试图通过摸清产品背后的运营体系去评估产品的品质,而不再单一地关注于浅层次的价格问题。客户的关注点转移,也要求门店除了要维护好产品口碑以外,更要关注品牌理念与产品运营体系。

客户将品牌的运营理念与产品相联系,意味着不再满足于只依靠获取产品价格等表面信息来评判产品品质,体验感与信任感成为评判品质的标准。不得不说,互联网时代下,美业开店早已过了开店就挣钱的时代,传统的营销套路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抛弃,互联网模式的推进下,也导致客户越来越专业化,以获取更好的用户体验。

直击第53届美博会现场,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火爆全场

在53届美博会现场,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焦点。数千人驻足观摩以及座无虚席的客户咨询区,让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一下子成为了人潮中心。火爆程度之高,引得众多业内外媒体竞相报道,人气展位果然名副其实。

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展位现场,有不远千里从上海赶来专门咨询的客户,试图从这里找到拯救美业门店的答案;也有出于行业兴趣,想在美业中闯出一片新天地的新手小白。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而聚集在咨询现场,客户在了解了wake me的专业背景、产品背景,以及从皮肤课程到门店经营等系统化培训之后,都对wake me的专业程度表示认可。

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品牌魅力何以体现?

在品牌包装上,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也完全区别于传统品牌包装。紧跟时代趋势,凸显简洁大方的人文设计理念,这点在产品和门店陈列方面体现得尤为明确。统一醒目的品牌标识、颇具现代风格的门店成列以及高品质的服务,都让不少人为之惊叹,如此之“高大上”。

在技术理念上,定位中高端女性市场群体的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坚持“把技术作为第一要务”,打造国人专属的皮肤管理体系,以满足新生代客户群体的需求。wake me运用“唤醒激活+维养巩固的24小时养肤方式”与独特的D.P.P美肤方程解相结合,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从“常规保养管理”、“肌肤健康管理”、“皮肤质量管理”、“抗衰管理”、“容颜气质管理”五大维度综合考量,再根据用户画像、消费者本人的特征,结合其实际诉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美肤产品及皮肤管理解决方案。

在产品研发上,wake me坚持实验室的严格标准,坚持用有效的成分、科学的配比、专业的技术团队研发产品;所有产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矿物油,针对不同皮肤人群,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其产品多是韩国原装进口,大多来自THE SKIN专业院线产品,经过世界安全机构权威认证,获得过韩国KFDA和中国CFDA双重认证。

在门店服务上,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针对门店所在的不同地方,为店铺制定相应的推广营销方案。体验+口碑传播的新时代营销模式迎合当下用户的消费习惯,在维护老群体的基础上得以开辟新群体;同时入驻新兴网红社区,与众多业内品牌强强联合,各大渠道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让品牌曝光量大增,开创了“品牌口碑与产品”齐飞的局面。

在互联网与美业充分融合的趋势下,wake me容颜管理中心凭借自身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受到业内外人的颇多关注,相信未来必定会携手更多伙伴走进美业发展新时代!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