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terval全线配色来袭,“够胆”玩大的!

来源:未知 2019-09-09 12:23

“敢做例外”的Reebok从不墨守成规,这一次又将玩一票大的!7月一经发售即被追捧的 Interval OG版本即将呈现更加多种配色的全线,Reebok Interval“够胆”来袭,代言人陈伟霆、ZICO已率先上脚!

Reebok Interval 火热追捧

7月限量首发的Reebok Interval OG复刻了风靡90年代的 Reebok初代Interval鞋款,一经推出即引发了各路潮人以及大咖明星的热烈追捧,潮流圈内达人甚至不惜“违规抢跑”,提前上脚。首发当日,销售情况就如同鞋上巨大的Logo一般吸人眼球——线上预订迅速售罄,线下门店也是大排长龙,“一鞋难求”。

在今年3月的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上,Reebok Interval初次曝光便引发热议,潮流圈大咖都对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比如日本知名造型师兼 United Arrows 的主理人 Poggy 小木基史、知名潮流媒体 HYPEBAEST 的创始人 Kevin Ma、韩国话题品牌 99%IS- 的创始人 Bajowoo等等。

“大LOGO”邀你一起够胆玩大!

Reebok Interval吸引人们的除了撞色设计外,鞋身超大的Reebok Vector Logo更是牢牢抓住视线。几乎横跨整个鞋身的Logo, 在这个去Logo以及Logo迷你化的当下显得与众不同,并使Interval成为了Oversized Logo潮流的代表,印证了Reebok Interval的年轻宣言——敢做例外,够胆玩大。

本次推出的Reebok Interval全线系列从鞋身的材质来看也有许多看点。密实的网眼鞋面提供透气舒适和轻盈灵动的脚感,在运动中带来不俗表现。最“吸睛”的超大Vector Logo则使用麂皮和人造革,并融入凹凸立体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作为引领潮流的品牌,Reebok的产品一向以科技感而著称,Interval也不例外。鞋底采用最先进的Hexalite蜂巢气垫避震技术,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性而言,都无愧是一款突破跑鞋极限的作品。对于渴望不断挑战极限,挖掘身心潜力的年轻人而言,这双将态度写在脚上的Interval无论是对自己的双脚还是心灵,都是最佳的选择。

Reebok与生俱来的“大胆”

初代Reebok Interval诞生于1996年的夏天——一个创意迸发,经典频出的黄金90年代。Aztrek,InstaPump Fury正是这个时代的代表作,而DMX缓震技术和Hexalite蜂巢科技更是引领了当时跑鞋黑科技的潮流。在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圆润饱满、踏实稳重为主流的 90 年代,这种尖锐、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可谓别出一格,远远超过了当时世俗审美的认知。“敢做例外”的Reebok Interval 的诞生,无论其大胆设计还是先进的跑鞋科技,不仅彰显了当时 Reebok的设计实力与自信,也吸引了一大群具有叛逆精神的年轻人纷纷上脚,以示个性。Reebok Interval始终是追求突破自我边界的利器。

23年后,Reebok再次激活了珍藏的Interval,赋予它带领新时代年轻人继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使命。“真正的年轻就是有勇气不断突破自我,突破更大的边界,无畏前行。”这是Reebok Interval传递的人生态度,也是唤醒所有人内心沉睡勇气的宣言。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如果你还愿意和自己的内心携手“搞事情”,那就放开胆子,玩一次大的!

这个夏天,Reebok邀你一起肆意火热,“够胆玩大的”!全新Reebok Interval够胆来袭,将于9月13日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