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staPump Fury 复原“创新”,一“键”重启

来源:未知 2019-03-19 10:35



1994年对于Reebok而言,是值得被历史铭记的一个特殊年份。当时Reebok 品牌旗下科技之大成的全新概念跑鞋——InstaPump Fury在1994年以一撇惊鸿震惊了当时整个球鞋圈。二十五载风云之后,InstaPump Fury依然凭借独特的外观、十足的个性成为潮流青年标榜自己态度的文化图腾。

为了纪念InstaPump Fury25周年,Reebok再度从“R.A.C”小组的档案库里寻找灵感和启发,汲取当时的首张设计概念图的精华,忠实还原元年初代样品的设计,并以极度限量的1994双编号形式重现球鞋“江湖”,一“键”重启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25周年限量纪念球鞋。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华丽再现

以元年设计手稿为参考,忠实还原元年初代样品的荧光绿色大底,同时将InstaPump Fury OG配色的经典荧光绿及红黑配色一并复原;技术配置方面,中底碳板源于航空工业的技术支持、后掌Hexalite蜂巢科技提供熟悉而又舒适的缓震效果、创新的PUMP充气包裹科技解放鞋带的多余束缚、所有源于InstaPump Fury产品的经典科技被原汁原味保留其上。为了纪念1994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此次InstaPump Fury更是以“1994”这个充满意义的数字为概念,制作了1994双带有独立编号的InstaPump Fury Prototype限量独立套装,另收藏又多了一层特殊的意义。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VS InstaPump Fury OG 细节大PK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细节图)

InstaPump FuryPrototype为忠实再现初代手稿荧光绿色大底概念,前掌外底橡胶片特别设计为与鞋面同色的荧光绿色,与InstaPump Fury OG版本的前掌黑色有所不同。Prototype鞋身正面的Reebok品牌文字标志带有Trade Mark标志,但OG元年则只有品牌文字加上Vector Logo。此外,Prototype鞋跟后的Reebok Logo新增Trade Mark标志,并去除了OG元年独有的鞋提设计。



“R.A.C” 小组,潮流造物家

(“R.A.C”项目小组设计手稿)

提及InstaPump Fury的诞生,就不得不介绍创造这一“经典”的“先锋”团队——“R.A.C”(Reebok Advanced Concept)。作为Reebok品牌内部最为核心同时亦是最为创新的研发项目小组,“R.A.C”小组不但为Reebok带来了诸如PUMP、DMX这类至今历久弥新的震撼科技、更为整个球鞋产业带来了例如碳板支撑、Hexalite蜂巢缓震之类与航空工业紧密合作的革命突破。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设计稿)

当谈及首双InstaPump Fury测试样品的设计之路时,作为“R.A.C”项目小组的核心成员之一,Paul Litchfield这样说道:“当时我们立志于打造一双行业内绝无仅有且可以领跑时代的跑步鞋。当第一张关于InstaPump Fury的设计概念图出现的时候,来自我们内部的声音是‘两极分化’的,尤其对于配色设计方面的争议成了我们最大的争论。很多人觉得这样的配色太过于浮夸,可是最终我们排除了争议,将这个最富大胆的醒目配色带到了成品之中,也就此铸造了一个属于Reebok乃至整个跑步鞋文化的传奇!”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限量独立套装于2019年3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限量独家发售,一“键”重启,创世之作。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