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度品牌战略暨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来源:未知 2018-08-13 10:04



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

8月8日,欧度品牌战略暨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成都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文军先生,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先生,欧度控股董事长毛卫君先生,总经理刘广宏先生,董事李兵先生、毛国军先生、董事李超先生,意大利搭配大师Paride Albanese(潘立德)先生、Alberto Incanuti(阿尔伯托)先生、Stefano Giacintucci(斯特凡诺)先生及所有欧度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欧度品牌全新战略的发布。

男装搭配 就穿欧度

在发布会晚宴现场,欧度控股董事长毛卫君先生深度解析了服装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向与会来宾发布了“男装搭配,就穿欧度”的全新品牌战略定位。


抓住机遇 共筑时尚之都

在发布会上,成都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张文军处长对于欧度品牌“男装搭配,就穿欧度”的全新品牌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变化、信心、合力三个方面展望了成都服装产业未来的发展机遇。张处长的中肯评价及精彩分享,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所有人都深受鼓舞,对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蓄势待发 展望未来

欧度控股总经理刘广宏先生表示:“我们坚信,有了清晰的战略方向、有各级政府部门的保驾护航、有行业协会的出谋划策、有所有合作伙伴和中外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欧度一定能成长为中国中高端男装的代表性品牌,帮助客户盈利和发展、为时尚成都代言,为中国品牌强国之路尽一份应尽之力!”

度型弥生 新品发布

本次订货会的主题是"度型·弥生"。弥生寓意新生,欧度男装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品牌升级全面启动,我们蓄势待发,即将迈入崭新的品牌3.0时代。


欧度时尚系列展厅


欧度商务系列展厅

欧度皮具展厅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