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神秘失踪?原来是Kappa的衣服太惊艳!

来源:未知 2018-03-15 17:02

帅气女子风潮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姐喜欢凸显自己帅气的一面,强大的女子力与不失可爱的酷劲简直令人看得脸红心跳。***姐上身的这一套Kappa全新的18年春夏Kappa女子系列新款,正正迎合最近的风潮,听说还没上市时就被各方潮人虎视眈眈,上市后更是一件难求啊。

百年潮流运动品牌Kappa在传承原有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对于新事物充满探索精神,将潮流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为有着潮流态度的人群带来先锋潮流产品。此番2018春夏,Kappa品牌全新推出Kappa女子系列新款,跟之前周身帅气嘻哈风的BF系列不同,这次全新的Kappa女子系列新款在承接了“女生很帅气”的新主张上作出了革新,新系列以春天为灵感的主题设计又使它不失女生的可爱,产品旨在为酷劲有型与可爱温柔结合,专门为不愿被生活条框所约束的新世代年轻女性所打造,鼓励潮流女孩们打破常规,穿出精彩。

大热的脏粉色使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极具潮流属性的运动潮流套装更是永不过时的元素,百搭的同时更可以穿出自己的个性。在原有的帅气轮廓上增添了女生的可爱感。整体系列带给你的是全新的穿搭选择,既帅气洒脱但又不失女性特征,打造独立潇洒的女生造型,营造出春天的感觉。

经典款的短袖T恤收进短裙上不显累赘裤子里瞬间把腰线提高,完全就是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觉,而搭配纯白色短裙更是感觉整体感觉更加清爽怡人,充满着春天的感觉。

每一个女生都应该活得很出色,每一个女生都应该要帅气。帅气是种能量,是种勇气,能让你坚定的走自己的路,能让自己活得更加漂亮。

Kappa女子系列新款单品新颖独特,可爱洒脱。用最标志性的设计记录每一个女生的帅气瞬间,让你化身为Kappa的潮流女王。

.

3月8日,全国Kappa女王离奇失踪?她们都去了哪?

Kappa开展女王节大促活动,全国线下店铺的Kappa女子系列超低折扣,原来大家是去Kappa店铺疯狂采购了!各位Kappa女王快去前往选购,奔赴一场属于你的美丽叛逆!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